我是一個數字概念不是很清楚的人 
所以 在做團的時候 我從不會想自己能從這一團裡賺多少錢
尤其是這幾天受了傷 每天更是迷迷糊糊頭昏昏的
10月的團 終於~走完了 也做了結算單給客人了
請學長(老闆)幫我試算一下 我的業績大約是多少
也不知是真是假 照他的算法 再加上我在前公司所做的業績
我今年竟然接近百萬還是破百了?(旅行社算的是微薄的淨利潤......真的 好難湊啊)
他對我說 今年他想過 自己最成功的策略就是找我進公司當業務
我~~有那麼棒嗎?
雖然 聽了那些話 自己心裡是很開心的
但是~我曾經高度懷疑過自己 真的不適合當旅行社業務
也許 像曾經有個老闆對我說過的 我是個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的人
當時的我 心很酸 也很傷
在老闆要找我進公司的時候 我知道好多好多人都力勸他不要啊
在進公司之前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就怕 因為這樣而毀了彼此
花了很多的時間 去溝通去確認我們的想法
我知道 他背著很大的壓力卻願意選擇信任我
而我 也背著很大的壓力 就這麼選擇嫁進了公司啊
雖然 我帶團 也帶了幾年 但畢竟對於旅行社 我真的是個全新的人啊
傻乎乎的 就做吧 就為了一份很珍貴的信任
我拼了 我用盡我一切的力氣去拼了 
很累 真的很累 每每回到家時 都癱了 
但我知道 我不妥協 不放棄 我就能抓住每一個機會
我真的~做到了 
雖然 我還是很懷疑那是我嗎?我做到了嗎?
一個老闆的信任   +    一個員工的感激  = 無限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lin0204 的頭像
    ellelin0204

    ellelin0204的部落格

    ellelin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