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回家的時候  因為有著好心情
買了自己最喜歡的向日葵回家
直到接到電話的那一刻~~電話裡有著啜泣的聲音
而我想對妳說的是~~~~
"親愛的寶貝 每個人都有著她該有的際遇 不要去質疑自己的付出是不是值得的
換個角度想 我們是何等幸運!因為老天爺多給了我們一些愛人的能力
因為我深信 能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 絕對是一種幸福
不要去在乎別人跟妳說了些什麼 我相信心疼 大家都會有
就收下他們對妳的關心 也去體會妳愛人的過程當中學到了什麼"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飯 聊天 在in house裡談心囉
找個時間 讓我好好的 聽妳說
乖~別哭囉 擦乾眼淚
    至少~~妳還有我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lin0204 的頭像
    ellelin0204

    ellelin0204的部落格

    ellelin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