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團出國叫"領隊"
帶外國人玩台灣叫"導遊"
帶臺灣人玩台灣叫"領團"
帶進香團 里民 阿公阿嬤 搭遊覽車進奈米生技館 內衣工廠之類ㄉ叫做"小姐"

領隊帶團--當地導遊倒茶給他喝
導遊帶團--賣店老闆倒茶給他喝
領團帶團--渴了自己倒茶喝
遊覽車小姐出團--車上倒茶給客人喝
 
領隊帶團--盯緊當地導遊--不要亂搞
導遊帶團--盯緊對方領隊--不要亂搞
領團帶團--盯緊司機大哥--不要亂進賣店
遊覽車小姐出團--盯緊客人--不要亂摸亂蹭

領隊帶團--要會看客人臉色
導遊帶團--要會看客人荷包
領團帶團--要會陪笑  折氣球 變魔術 必要ㄉ時候還要吞劍跳火圈
遊覽車小姐出團--要會說黃色笑話     會唱卡拉ok      還要會喝酒跳舞
 
艾兒帶團當領隊--當地導遊要懂ㄉ善待我跟我的客人
艾兒帶團當導遊--對方領隊要懂ㄉ圓融處事好配合
艾兒帶團當領團--客人要懂ㄉ自我提升 要看折氣球 變魔術 吞劍跳火圈 真的去馬戲團看比較精彩
                              不過  往往艾兒還是很卒仔的客人想幹嘛   艾兒一定想辦法
艾兒當遊覽車小姐出團--倒茶      黃色笑話     卡拉ok    喝酒跳舞    媽啦      直接帶你上酒店好了
媽的!!
真不是人幹ㄉ
還沒講完勒
領隊---就像舞女   跟著客人走來走去搖來搖去 收入不如舞女
導遊---就像媽媽桑  帶著客人轉來轉去陪笑搖擺  收入不如媽媽桑
領團---就像酒店公主    陪著客人打來罵去還要兼職當特技演員  收入不如酒店公主
遊覽車小姐---就像酒家女 喝酒唱歌樣樣來 被吃豆腐是基本服務項目 收入不如酒家女

以上消費可以開發票     可以帶出場     但是不含稅(睡)

哈哈
既然這麼不是人幹ㄉ
幹嘛還那ㄇ多人前仆後繼  要投入
不就是犯賤嘛!!
問我為啥不趕快脫離苦海
我就是犯賤 犯到了最高境界 上了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lin0204 的頭像
    ellelin0204

    ellelin0204的部落格

    ellelin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